回應:
嗯~
這幾天是有看過職訓相關網站
可惜,最近的職訓中心
也要到台中或台南
都挺遠的...
而且好像還要考試通過才行參加~![]()
就我所知, 應該不用考試啊!
我同學堂妹她曾到台南職訓中心受訓,
現已有很好的工作.
最主要的是, 她知道她未來的方向.
妳找好妳的方向了嗎?
另外, 北部應該有啊,
剛去搜尋了一下
"勞委會北區職訓中心"
http://www.nvc.gov.tw/class-day.jsp
有興趣, 妳可以上去看看...
|
|
|
回應:
嗯~
這幾天是有看過職訓相關網站
可惜,最近的職訓中心
也要到台中或台南
都挺遠的...
而且好像還要考試通過才行參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