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工作的心情.... #697095 - 2006-04-16 10:07:18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1-17 文章數: 18406 失業已近20個月 有找工作嗎------ 嘗盡世間冷熱心情起伏自是難免嚕 行情日見低落 哀年老力衰 時不欲吾 奈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yahoo.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z2687039/ 我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