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中,求指引, 謝謝! #684709 - 2006-03-17 07:14:48 Lemonwater00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09 文章數: 51 來自: 香港 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這樣會引起大家的誤會。是我亂貼盤了。上面的一個盤不是我的。而且是一個不確定的盤。原因是我想嘗試幫我男朋友定盤而已。我不敢再亂貼盤了。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