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中,求指引, 謝謝! #684703 - 2006-03-16 15:13:38 林仔阿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8 文章數: 1540 來自: 台南市 今年應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