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中,求指引, 謝謝! #684705 - 2006-03-17 02:01:26 任翔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1-20 文章數: 378 Lemonwater00您好:依據您給的資料,你是在1999年進入前公司的,想知道是何月份?是7月或是11月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