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惟以財來通關最好==>可以在解釋清楚一點嗎?
很難解釋學八字以後會知道
2."己巳、庚午是好大運" ==> 不是很瞭解這個時間,我知道今年是丙戌年,
31-50歲都是好大運
很難解釋學八字以後會知道
2."己巳、庚午是好大運" ==> 不是很瞭解這個時間,我知道今年是丙戌年,
31-50歲都是好大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慶祝蔡霹靂部落格12月5日瀏覽人數超過1000人凡購買蔡霹靂出書,可享受免費論命一次的優惠,書名:當代八字實務篇、當代夫妻用神刑剋篇武陵出版社發行
2蔡霹靂部落格內容:不定期八字陽宅免費班公告、如何取用神、從格篇、滴天髓闡微特區、何年會結婚、婚姻刑剋篇、手面相等介紹
歡迎參觀蔡霹靂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pilitsai
3tsaipili停止運作 更名為蔡霹靂1 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指教
1慶祝蔡霹靂部落格12月5日瀏覽人數超過1000人凡購買蔡霹靂出書,可享受免費論命一次的優惠,書名:當代八字實務篇、當代夫妻用神刑剋篇武陵出版社發行
2蔡霹靂部落格內容:不定期八字陽宅免費班公告、如何取用神、從格篇、滴天髓闡微特區、何年會結婚、婚姻刑剋篇、手面相等介紹
歡迎參觀蔡霹靂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pilitsai
3tsaipili停止運作 更名為蔡霹靂1 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