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師,又要再跟您說一次謝謝。
請問該如何私下請教您了,是透過email嗎?
另外您認為我現在應該順其自然,什麼都別想,
還是積極去作什麼努力呢?
謝謝您。
曾經有一位老師說,我28歲(今年)會在一起的人,
就是會結婚的對象,不知道您有什麼看法。
請問該如何私下請教您了,是透過email嗎?
另外您認為我現在應該順其自然,什麼都別想,
還是積極去作什麼努力呢?
謝謝您。
曾經有一位老師說,我28歲(今年)會在一起的人,
就是會結婚的對象,不知道您有什麼看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