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竹123 您好,
您說得一點都沒錯,我們兩個的異性緣都很好,
其實他現在異性緣大概跟我不相上下,
但是我很慚愧的是,他一直把分寸拿捏得很好,
他是個很成熟的人,態度很清楚,
從來沒讓我擔心、傷心過,也從來沒對我說謊,
所以要是您說他以後也會有異性緣的大運,
要是我們真的在一起,我真的一點都不擔心這件事。
只是我覺得,目前我的態度跟個性必須要改,
但是可不可以讓他重新建立信心,我真的不知道,
雖然我很希望能作點什麼,但是毫無頭緒,
這也是希望各位老師幫我解惑的地方。
您說得一點都沒錯,我們兩個的異性緣都很好,
其實他現在異性緣大概跟我不相上下,
但是我很慚愧的是,他一直把分寸拿捏得很好,
他是個很成熟的人,態度很清楚,
從來沒讓我擔心、傷心過,也從來沒對我說謊,
所以要是您說他以後也會有異性緣的大運,
要是我們真的在一起,我真的一點都不擔心這件事。
只是我覺得,目前我的態度跟個性必須要改,
但是可不可以讓他重新建立信心,我真的不知道,
雖然我很希望能作點什麼,但是毫無頭緒,
這也是希望各位老師幫我解惑的地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