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nplc:
你的意見很對!
個人認為應該除以8,
得1、3、5者為少陽,
得2、4、6者為少陰,
得7者為老陽,
得0者為老陰!
或是
得3、5、7者為少陽,
得2、4、6者為少陰,
得1者為老陽,
得0者為老陰!
你的意見很對!
個人認為應該除以8,
得1、3、5者為少陽,
得2、4、6者為少陰,
得7者為老陽,
得0者為老陰!
或是
得3、5、7者為少陽,
得2、4、6者為少陰,
得1者為老陽,
得0者為老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