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兩公一字算是少陽還是少陰呀 ? #66507 - 2002-02-11 14:25:27 阿倫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6-26 文章數: 296 你回應得好快哦,我才剛貼上去,請問,這沒有一定的標準嗎 ?你自己又是用哪一種方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