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兩公一字算是少陽還是少陰呀 ? #66506 - 2002-02-11 14:21:54 thh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283 答案很簡單自己事先設定即可至於用何種方式習慣就好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