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每個人各有其風格作法 不須要求別人如妳一般罷
板上吾是簡答未收費呦 當它是練功耶
如有本事妳自己表演一番 莫要老是挑釁他人 實在不想引起糾紛
無意義之發言------------為何呀??????
呵!不用錢的,原來可以用別人的命運拿來練功的!?
|
|
|
回應:
每個人各有其風格作法 不須要求別人如妳一般罷
板上吾是簡答未收費呦 當它是練功耶
如有本事妳自己表演一番 莫要老是挑釁他人 實在不想引起糾紛
無意義之發言------------為何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