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师看看我该怎么办,明年是否真的要大祸临头 #662957 - 2006-02-02 09:36:08 一緣子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1-17 文章數: 18406 每個人各有其風格作法 不須要求別人如妳一般罷板上吾是簡答未收費呦 當它是練功耶如有本事妳自己表演一番 莫要老是挑釁他人 實在不想引起糾紛無意義之發言------------為何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2687039@yahoo.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z2687039/ 我的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