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师看看我该怎么办,明年是否真的要大祸临头 #662947 - 2006-02-02 07:52:49 風少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1-25 文章數: 294 我要撿舉你你有意引起筆戰望請站長多出處罰不然你一直洗板還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我不能之事, 無我不解之謎, 無我不為之利, 無我不勝之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