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後學可沒說3,5,7項不好哦~
只是感覺欠缺了一點什麼~
ㄟ~女強人啊!後學蠻喜歡的ㄚ!當伙伴不錯,當牽手就得考慮考慮
咦~royi姊姊~事情有正負兩面甚至於多面
看到陽光時就會忽略身後的影子,不知姊姊妳瞭解了嗎
啊哈~謝謝姊姊的叮嚀,後學一定會睜大眼睛找到自己理想的伴侶 ^ ^
最後~祝姊姊新春如意、萬事順心....
後學可沒說3,5,7項不好哦~
只是感覺欠缺了一點什麼~
ㄟ~女強人啊!後學蠻喜歡的ㄚ!當伙伴不錯,當牽手就得考慮考慮
咦~royi姊姊~事情有正負兩面甚至於多面
看到陽光時就會忽略身後的影子,不知姊姊妳瞭解了嗎
啊哈~謝謝姊姊的叮嚀,後學一定會睜大眼睛找到自己理想的伴侶 ^ ^
最後~祝姊姊新春如意、萬事順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火水未濟 =^_^=
-------- 火水未濟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