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素這樣嗎~
不會被辣給嗆到嗎~
後學不喜歡吃粉辣滴
-----------------------------------------------------------
那麼就..............少加一點囉
微辣如何呢??
偶爾[辣]一下,當作調味也好
不然怎叫..........辣辣辣辣辣辣辣辣......妹阿
^_^
不會被辣給嗆到嗎~
後學不喜歡吃粉辣滴
-----------------------------------------------------------
那麼就..............少加一點囉
微辣如何呢??
偶爾[辣]一下,當作調味也好
不然怎叫..........辣辣辣辣辣辣辣辣......妹阿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