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i姑娘
很多事物用二分法來看固然素粉簡單、粉方便,但久了之後,思想會不靈敏哩
妳給後學只有兩種選擇,然~不能有其他選擇嗎?
無樹前輩所貼的文章,解釋清楚、條理清晰、回應主題,所以後學還有七分相信
至於~姑娘妳所貼的"逆向思考",恐怕還有待商榷哩
又話說~100%潑辣的女人要找對象粉不好找哩
一句實在話~條件那麼好!誰配得起啊!就算有~也不多!
依潑辣女人守則3,5,7條來看....更是....請看個仔細,姑娘妳就知道後學在講什麼了
後學覺得~再加上一條"裝傻"會比較好
至於怎麼裝傻,就看個人的修為及領悟
很多事物用二分法來看固然素粉簡單、粉方便,但久了之後,思想會不靈敏哩
妳給後學只有兩種選擇,然~不能有其他選擇嗎?
無樹前輩所貼的文章,解釋清楚、條理清晰、回應主題,所以後學還有七分相信
至於~姑娘妳所貼的"逆向思考",恐怕還有待商榷哩
又話說~100%潑辣的女人要找對象粉不好找哩
一句實在話~條件那麼好!誰配得起啊!就算有~也不多!
依潑辣女人守則3,5,7條來看....更是....請看個仔細,姑娘妳就知道後學在講什麼了
後學覺得~再加上一條"裝傻"會比較好
至於怎麼裝傻,就看個人的修為及領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火水未濟 =^_^=
-------- 火水未濟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