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阿波羅大大! #65819 - 2002-02-10 14:06:36 tru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19 文章數: 62 看您的附文如此寫著:"我是一個小人物平常愛說笑 有事沒事愛打屁"其實您並非認為自己乃"小人物"唷!若飛到火星去一定會變成木炭人哩,還是乖乖的留在地球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