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阿波羅大大! #65817 - 2002-02-10 13:40:37 tru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19 文章數: 62 請問從這卦中看出我是醜女或是有性格的嗎?這點我好像不太認同耶!>.<既然吉非全吉凶非全凶,感情真是世上最煩人的事情了.也沒有保存期限多久的保證...煩煩煩!ps.請問神奇的阿波羅大大還能看出什麼嗎?t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