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阿波羅大大! #65818 - 2002-02-10 14:01:12 羅桑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18 文章數: 490 >>小弟又不是說妳是醜女>>那句話不過是小弟在自言自語而已 請勿當真>>那句話有點像最後面的'附文'的意思>>就好像甚麼'逃離地球 飛到火星去'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