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哦~
1./ 的確, 我本人常要人照顧, 但好彩需要的時候, 大多有人幫忙.
5./ 你也是香港人ma? 以為這兒多是台灣朋友... 呵呵, 多謝你支持喎!
等我 keep keep fit 先...到時通知你~hehe
6./ 想問 酉和庚即是不是 30-37, 56-60 o個幾年?~thx
1./ 的確, 我本人常要人照顧, 但好彩需要的時候, 大多有人幫忙.
5./ 你也是香港人ma? 以為這兒多是台灣朋友... 呵呵, 多謝你支持喎!

等我 keep keep fit 先...到時通知你~hehe
6./ 想問 酉和庚即是不是 30-37, 56-60 o個幾年?~thx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