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意思哦, 8一8 大大 ^^~ 之前寫得唔清唔楚.
1./ 不是會計,商科.
害怕因為 -讀了這幾年, 對這科了解多了, 發現自己不喜歡這科.
-這行業工作很辛勞, 競爭對手都很強, 不大賺倒錢.
恐興趣及金錢也不能滿足自己.
2./ 這個之前沒答, 因為我也不知道.
剛問家人, 98年呀媽跟她妹妹們合資買樓, 但很來時損失了錢.
1./ 不是會計,商科.
害怕因為 -讀了這幾年, 對這科了解多了, 發現自己不喜歡這科.
-這行業工作很辛勞, 競爭對手都很強, 不大賺倒錢.
恐興趣及金錢也不能滿足自己.
2./ 這個之前沒答, 因為我也不知道.
剛問家人, 98年呀媽跟她妹妹們合資買樓, 但很來時損失了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