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一直都覺得自己成績好, 但讀大學始發現, 同學們都比我強
加上對本行了解多了, 更不想入行..
老實說我很想從商, 但家人是打工的, 不大讚同, 我也沒資金.
而想當電視, 電影有關的行業則為興趣,
但我本行出來薪金比電影行的高.
(不如大家猜猜我讀的科目?)
所以很想知道從事電影行可有機會出頭或賺錢... 想減低風險, 也不想家人失望.
一直都覺得自己成績好, 但讀大學始發現, 同學們都比我強
加上對本行了解多了, 更不想入行..
老實說我很想從商, 但家人是打工的, 不大讚同, 我也沒資金.
而想當電視, 電影有關的行業則為興趣,
但我本行出來薪金比電影行的高.
(不如大家猜猜我讀的科目?)
所以很想知道從事電影行可有機會出頭或賺錢... 想減低風險, 也不想家人失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