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6-19
文章數: 243
您好
回應:
這個卦,教書的工作適合你,但你自己是開不成的,因為財官不上卦,開創事業的基礎不夠,只有打打零工.要跟別人,已有基礎的人合作才會有機會.
謝謝您的解卦,自己開不成哦??
因為基礎不夠嗎??
要跟有基礎的合作哦,
好像沒有人可以合作耶.
照您的解卦,
是說大姐自己開會賠錢嗎??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happyday
|
2006-01-11 05:37:19
|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紫色鳥
|
2006-01-11 06:10:33
|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happyday
|
2006-01-11 06:24:09
|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紫色鳥
|
2006-01-11 06:50:02
|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happyday
|
2006-01-11 11:46:12
|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紫色鳥
|
2006-01-11 13:38:50
|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happyday
|
2006-01-12 07:40:19
|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紫色鳥
|
2006-01-12 10:10:17
|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happyday
|
2006-01-13 00:54:57
|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jcj
|
2006-01-12 00:47:03
|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happyday
|
2006-01-12 07:35:20
|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patrick
|
2006-01-12 18:00:23
|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
happyday
|
2006-01-13 00:52:58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