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以做的
也就是趕快離開這兩個地方 比較好
開班應可收到學生
不惰最好再去 住處附近
大廟拜一下
可以自己做的話 就自己來
決定的話 過年後一二月農曆 就可以了
地點 你們有自己的點嗎 如果有盡量用自己的
不行的話再找
感覺上會有一點風險 但應該可以過
供參考 不一定對
也就是趕快離開這兩個地方 比較好
開班應可收到學生
不惰最好再去 住處附近
大廟拜一下
可以自己做的話 就自己來
決定的話 過年後一二月農曆 就可以了
地點 你們有自己的點嗎 如果有盡量用自己的
不行的話再找
感覺上會有一點風險 但應該可以過
供參考 不一定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練習中 僅供參考 不準別介意
練習中 僅供參考 不準別介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