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653981 - 2006-01-11 06:24:09
happyday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6-19
文章數: 243
您好:
謝謝您,
她白天並沒有工作
晚上只有星期三在ㄧ家安親班上作文班,
不過這家老闆很過分,
本要請我姊另外白天在那裡當行政課輔老師,
可是上班前ㄧ天,
又叫我姊不用去做行政課輔老師了,
而且聽其他老師說,
老闆準備把我姊的作文班換過老師,
也就是把我姊完全解職.

前幾天,我姊找到住家附近的安親課輔老師的工作,
過年後上班,新的老闆提出,和我姊以合作方式開作文班及數學班,
可是老闆咄咄逼人,也有一些口舌,
所以這份工作及合作機會也告吹了.

這麼說來他可能開得成功嗎??

那他是會自己開??還是和朋友開呢??

大概何時能開成功呢??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happyday 2006-01-11 05:37:19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紫色鳥 2006-01-11 06:10:33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happyday 2006-01-11 06:24:09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紫色鳥 2006-01-11 06:50:02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happyday 2006-01-11 11:46:12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紫色鳥 2006-01-11 13:38:50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happyday 2006-01-12 07:40:19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紫色鳥 2006-01-12 10:10:17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happyday 2006-01-13 00:54:57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jcj 2006-01-12 00:47:03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happyday 2006-01-12 07:35:20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patrick 2006-01-12 18:00:23
Re: 幫姊姊請問開課之事,謝謝!! happyday 2006-01-13 00:52: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