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世貿出了什麼問題? #650585 - 2006-01-06 00:17:02
醉臨風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9-11
文章數: 870
看來鎖兄對陳主教頗有成見,其實香港教區及政界教徒對陳日君均有很高評價,陳日君主教2007年1月便滿75嵗,按羅馬天主教廷的規定,他需向教廷提出辭呈,由教廷決定是否延續他的任期。如若任期不再延續,他將在一年後正式退休離任。又估計教廷將挽留陳延任。

陳日君1932年1月生於上海,1961年任神父,先後獲得神學碩士及博士學位。1978年至1983年,他擔任慈幼會會長,1989年至1996年間前往大陸神學院任教。1996年10月,他被任命為天主教香港教區輔理主教,並在2002年胡振中樞機主教去世後接任香港教區主教至今。

陳日君曾在居港權、基本法二十三條、校本條例、七一民主遊行等議題上對香港特區政府以至中央政府提出批評。他從1998年起不再踏足中國大陸,直至去年4月底才首次以主教身份前往上海作三天私人訪問,今年3月則與香港其他五大宗教領袖一起訪問廣州。《大公報》報導說,陳日君對傳媒表示最希望在任内解決校本條例的爭拗,而教會計劃就此在本月28日前提出司法覆核,指條例違反《基本法》。他更指出就算教會敗訴,也會繼續上訴至終審法院。

不可不知,他被香港各界視為「民主鬥士」,可說毀譽參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別人罵我說不通 我笑他人聽不懂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世貿出了什麼問題? 醉臨風 2006-01-04 22:15:12
Re: 世貿出了什麼問題? 鎖千智 2006-01-05 06:30:06
Re: 世貿出了什麼問題? 醉臨風 2006-01-06 00:17:02
Re: 世貿出了什麼問題? cha 2006-01-06 01:05:32
Re: 世貿出了什麼問題? 飛狐 2006-01-06 09:49:01
Re: 世貿出了什麼問題? 多啦A夢 2006-01-07 08:52:06
Re: 世貿出了什麼問題? 鎖千智 2006-01-09 08:11:03
Re: 世貿出了什麼問題? 多啦A夢 2006-01-11 08:48:10
Re: 世貿出了什麼問題? 2xjilidl 2006-01-06 01:07:09
Re: 世貿出了什麼問題? cha 2006-01-06 01:25: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