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當有心動的存在..
愛情便出現..
做朋友便成為不可能的事..
和他..
不做朋友..你可能更舒服一點..
但已經痛了,似乎,太遲了~
回應:
當對方不能同等心對待和珍惜時
收回來吧~ 還有心可以祝福他,也是一種真心
還關心著他~ 是因為還在乎
太在乎了,想收回,有點難,但還是努力
回應:
總是這樣的歷程
總有一天,還是會關心、祝福他,但不會在乎了..
一切會隨風而逝
上一段,封了自己好長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才學會了不會在乎
那這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望著孤立的鳳凰木
灑滿一地的火紅
乘著夏末的風
我,似乎被遺忘了!
~秋.野.菊.風~
望著孤立的鳳凰木
灑滿一地的火紅
乘著夏末的風
我,似乎被遺忘了!
~秋.野.菊.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