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對壓~ 因為還沒復原
所以先不作朋友了,至於以後還能不能是朋友
交給「時間」來回答吧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再回頭看看
悲傷會減少,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即使記憶還在...
被人依賴的時候,其實自己也不自覺的在依賴上對方
但是總是不可能一輩子都是他/她陪在身邊,因為無常
所以還是得學會一個人的日子
寂莫與失落都不可怕,當開始學著面對他們的時候,慢慢的會適應的
三個月不行、就半年,半年再不行、就一年
這個時候妳需的是聽快樂的歌~ 悲傷的歌也可以聽,但是聽少一點^^![]()
他不能再要求我更多,我對他付出很多,但明白他愛的是"他",我只能是朋友!
不能因為他換了工作地點,而希望我也跟著換;互相習慣沒有對方的日子吧!!
畢竟,他還有"他"的陪伴,而我,只有時間去面對沒有他的日子,希望這次的痛
可以少一點,傷可以少一點,眼淚可以少一點~
可笑的是,我依然關心著他,依然希望他和"他"幸福,依然希望他還是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望著孤立的鳳凰木
灑滿一地的火紅
乘著夏末的風
我,似乎被遺忘了!
~秋.野.菊.風~
望著孤立的鳳凰木
灑滿一地的火紅
乘著夏末的風
我,似乎被遺忘了!
~秋.野.菊.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