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壓~ 因為還沒復原
所以先不作朋友了,至於以後還能不能是朋友
交給「時間」來回答吧
只有自己一個人獨處時,可以不用假裝若無其事
走出房門去面對外面的世界,心裡再難過,還是要戴上笑容的面具
因為別人不會陪著我們一起悲傷
有時候也不想把自己的難過傳染給周圍的人
偶爾一個人走在路上,就低著頭
不讓路人瞧見自己哭喪的臉~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這樣子的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習慣了走路低著頭
抬起頭時,也是抑頭看藍色的天空,也是因為聽見飛機的聲音,看飛機飛過去~^^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再回頭看看
悲傷會減少,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即使記憶還在...
被人依賴的時候,其實自己也不自覺的在依賴上對方
但是總是不可能一輩子都是他/她陪在身邊,因為無常
所以還是得學會一個人的日子
寂莫與失落都不可怕,當開始學著面對他們的時候,慢慢的會適應的
三個月不行、就半年,半年再不行、就一年
這個時候妳需的是聽快樂的歌~ 悲傷的歌也可以聽,但是聽少一點^^

所以先不作朋友了,至於以後還能不能是朋友
交給「時間」來回答吧
只有自己一個人獨處時,可以不用假裝若無其事
走出房門去面對外面的世界,心裡再難過,還是要戴上笑容的面具
因為別人不會陪著我們一起悲傷
有時候也不想把自己的難過傳染給周圍的人
偶爾一個人走在路上,就低著頭
不讓路人瞧見自己哭喪的臉~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這樣子的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習慣了走路低著頭
抬起頭時,也是抑頭看藍色的天空,也是因為聽見飛機的聲音,看飛機飛過去~^^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再回頭看看
悲傷會減少,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即使記憶還在...
被人依賴的時候,其實自己也不自覺的在依賴上對方
但是總是不可能一輩子都是他/她陪在身邊,因為無常
所以還是得學會一個人的日子
寂莫與失落都不可怕,當開始學著面對他們的時候,慢慢的會適應的
三個月不行、就半年,半年再不行、就一年
這個時候妳需的是聽快樂的歌~ 悲傷的歌也可以聽,但是聽少一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