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作你的朋友,因為心痛 #649183 - 2006-01-02 16:32:17
mag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4-05
文章數: 332
對壓~ 因為還沒復原
所以先不作朋友了,至於以後還能不能是朋友
交給「時間」來回答吧

只有自己一個人獨處時,可以不用假裝若無其事
走出房門去面對外面的世界,心裡再難過,還是要戴上笑容的面具
因為別人不會陪著我們一起悲傷
有時候也不想把自己的難過傳染給周圍的人

偶爾一個人走在路上,就低著頭
不讓路人瞧見自己哭喪的臉~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這樣子的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習慣了走路低著頭
抬起頭時,也是抑頭看藍色的天空,也是因為聽見飛機的聲音,看飛機飛過去~^^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再回頭看看
悲傷會減少,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即使記憶還在...

被人依賴的時候,其實自己也不自覺的在依賴上對方
但是總是不可能一輩子都是他/她陪在身邊,因為無常
所以還是得學會一個人的日子
寂莫與失落都不可怕,當開始學著面對他們的時候,慢慢的會適應的
三個月不行、就半年,半年再不行、就一年

這個時候妳需的是聽快樂的歌~ 悲傷的歌也可以聽,但是聽少一點^^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作你的朋友,因為心痛 秋野菊風 2006-01-02 12:52:07
Re: 不作你的朋友,因為心痛 mag 2006-01-02 16:32:17
Re: 不作你的朋友,因為心痛 oiyi 2006-01-02 17:12:09
Re: 不作你的朋友,因為心痛 秋野菊風 2006-01-03 02:29:33
Re: 不作你的朋友,因為心痛 mag 2006-01-03 08:29:33
Re: 不作你的朋友,因為心痛 秋野菊風 2006-01-03 09:04:09
Re: 不作你的朋友,因為心痛 夢夢^^ 2006-01-04 01:24:32
Re: 不作你的朋友,因為心痛 秋野菊風 2006-02-12 14:39: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