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原來如此... #64099 - 2002-02-10 06:09:55
tru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19
文章數: 62
各位大師們您好,在此插個話...sorry!



前幾日在聊天室裡遇到一位a大大,他會卜卦,

於是我便與a學習如何卜金錢卦,當場試卜兩個都蠻準確的.

(一個是為這位a卜的,經驗證他說心照不宣;另一個後來得知的結果也是正確的)



那天,我也為自己再卜了個感情卦,("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

已張貼在此處但都無人幫忙解答,今天看到這話題,心生疑問嘍...



因為早先便對卜卦蠻有興趣的,看大師們的解答都不只卦辭而已,

所以我便提出疑問,然後這位a大大說他只看卦意,是大壯漸好之意!應該愈來愈好!



當時另位b大大突然出現言:此卦可能是目前,會有變動,

子午相沖,應該不吉,對方早有意中人,自己應該要有只是備胎的心理準備.



請問各位大師所言,我是否只該聽a大大的解卦就好?那b大大呢?



謝謝,並祝各位新春發大財!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卜卦前必須指明解卦方法,否則就不準。 阿倫 2002-02-04 12:40:50
Re: 卜卦前必須指明解卦方法,否則就不準。 天德 2002-02-04 17:13:39
Re: 卜卦前必須指明解卦方法,否則就不準。 阿倫 2002-02-06 14:34:56
Re: 卜卦前必須指明解卦方法,否則就不準。 天德 2002-02-06 15:00:18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adamyeh 2002-02-06 02:16:09
Re: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阿倫 2002-02-06 14:29:48
Re: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adamyeh 2002-02-07 02:43:51
Re: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kuman 2002-02-10 00:47:00
Re: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阿倫 2002-02-10 12:16:40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adamyeh 2002-02-18 05:32:26
Re: 原來如此... true 2002-02-10 06:09:55
Re: 原來如此... 阿倫 2002-02-10 12:10:41
Re: 卜卦前必須指明解卦方法,否則就不準。 阿正弟 2002-02-11 14:31: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