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師們您好,在此插個話...sorry!
前幾日在聊天室裡遇到一位a大大,他會卜卦,
於是我便與a學習如何卜金錢卦,當場試卜兩個都蠻準確的.
(一個是為這位a卜的,經驗證他說心照不宣;另一個後來得知的結果也是正確的)
那天,我也為自己再卜了個感情卦,("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
已張貼在此處但都無人幫忙解答,今天看到這話題,心生疑問嘍...
因為早先便對卜卦蠻有興趣的,看大師們的解答都不只卦辭而已,
所以我便提出疑問,然後這位a大大說他只看卦意,是大壯漸好之意!應該愈來愈好!
當時另位b大大突然出現言:此卦可能是目前,會有變動,
子午相沖,應該不吉,對方早有意中人,自己應該要有只是備胎的心理準備.
請問各位大師所言,我是否只該聽a大大的解卦就好?那b大大呢?
謝謝,並祝各位新春發大財!
前幾日在聊天室裡遇到一位a大大,他會卜卦,
於是我便與a學習如何卜金錢卦,當場試卜兩個都蠻準確的.
(一個是為這位a卜的,經驗證他說心照不宣;另一個後來得知的結果也是正確的)
那天,我也為自己再卜了個感情卦,("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坤土四世卦:雷天大壯")
已張貼在此處但都無人幫忙解答,今天看到這話題,心生疑問嘍...
因為早先便對卜卦蠻有興趣的,看大師們的解答都不只卦辭而已,
所以我便提出疑問,然後這位a大大說他只看卦意,是大壯漸好之意!應該愈來愈好!
當時另位b大大突然出現言:此卦可能是目前,會有變動,
子午相沖,應該不吉,對方早有意中人,自己應該要有只是備胎的心理準備.
請問各位大師所言,我是否只該聽a大大的解卦就好?那b大大呢?
謝謝,並祝各位新春發大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