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64098 - 2002-02-10 00:47:00
kuman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1-08-19
文章數: 4301
來自: 台灣
Dear all



本人一點愚見 在網路上起卦問事 一般而言 準度不會達到



尼原本的水準 這是可以讓大家去體會統計一下 我的感覺是 觸機



比如說 阿倫大大 曾經質疑 數字起卦的上下卦排列的問題 但是



據我所知 的確有人是以此來排卦的 也是很準 原因在於 問者



她選擇此大師時 冥冥中就已經決定了起卦方式 而網路上解卦



有時有落差 就是因為起卦後 並非有與卦師接觸的機會 因此



這卦隱藏的訊息 無法每次真正有效的傳達



記得 有很多卦 所有的大大幾乎都是一面倒 事後檢討



也應該沒有問題 最後結果揭曉 卻是 無一人對 何解? 所以我個人



感覺 阿倫大大的看法 無疑是要取得一個溝通的神機與媒介而a大大的



看法 則是認為 隨機的緣分也該會正確 不知我的看法對不對



我是給自己一個尺度 就是 網路上 只能盡量求得學理上不疏忽



若是 學理上正確 而大都數的見解一致 但是 結果錯了 我想 就是



問者的福氣了 神不告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改善不良的基因 創造更美好的信心
積善之家必有福蔭 首先從孝順父母做起
不準包函 請務必告知結局 研究印證 參考討論

歡迎來我的小居
http://home.kimo.com.tw/kumanest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卜卦前必須指明解卦方法,否則就不準。 阿倫 2002-02-04 12:40:50
Re: 卜卦前必須指明解卦方法,否則就不準。 天德 2002-02-04 17:13:39
Re: 卜卦前必須指明解卦方法,否則就不準。 阿倫 2002-02-06 14:34:56
Re: 卜卦前必須指明解卦方法,否則就不準。 天德 2002-02-06 15:00:18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adamyeh 2002-02-06 02:16:09
Re: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阿倫 2002-02-06 14:29:48
Re: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adamyeh 2002-02-07 02:43:51
Re: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kuman 2002-02-10 00:47:00
Re: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阿倫 2002-02-10 12:16:40
占一卦可否用不同方式來解卦? adamyeh 2002-02-18 05:32:26
Re: 原來如此... true 2002-02-10 06:09:55
Re: 原來如此... 阿倫 2002-02-10 12:10:41
Re: 卜卦前必須指明解卦方法,否則就不準。 阿正弟 2002-02-11 14:31: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