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13
文章數: 83
回應:
該是下月 但巨門合妳個性嗎
謝謝大師~ 
我參考了一些網站的資料,還是覺得難解耶...因為我是:
消費的方式像武曲星...對錢敏感,會以實用為主要考量,不用的東西幾乎不買,相信一分錢一分貨,不會貪便宜買不好的東西,不過有機會殺價的時候就會盡力的殺~~~平常省下來的小錢,卻會因為一花就花下大錢,然後把錢花光光~~~
理財方式卻像七殺星...過去曾是股市急先鋒,因為金錢上愛冒險、個性衝動,對金錢的慾望高,容易跟著別人的腳步,就怕沒跟上會吃虧...不過,雖然賺錢的機率是有,但最後還是住"套"房了....
生活上有七殺星的理智而獨立,對朋友重義氣,卻沒有七殺星衝鋒陷陣、冒險犯難的特性。(換言之,就是一個保守的人啦)
有時會有武曲星阿沙力、有什麼說什麼、不拖拖拉拉的爽快個性,但如果心情不好時就沒辦法了...有時能夠很開朗,只要沒煩惱一切都沒問題...
平時通常不會有巨門星的好口才,可是如果刻意要說甜言蜜語,應該能"甜死人不償命"吧(當然是對男友或家人才會,或者偶爾跟朋友哈拉時才可能)~~~嗯,算是蠻會幫人加油打氣的。另外,會有巨門星"想太多"的特性、偶爾會鑽牛角尖,也會去接觸宗教層次的東西....不過,我也很像武曲星,很在意另一半是否能與我同甘共苦,能否互相扶持...
看樣子,我果然是個怪怪的人...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09:08:17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09:51:42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1:06:32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1:16:49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1:37:37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1:47:48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2:03:17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2:20:18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2:10:26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2:17:13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2:28:53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2:33:38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2:43:11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2:50:13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3:06:57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3:17:38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4:34:21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4:40:14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6:03:57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