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13
文章數: 83
回應:
父親還再嗎 似是緣薄兄弟時生口角 有嗎
從小父親就疼我,可是他因攝護腺問題,身體已不舒服了很多年了
我從大學畢業後,只有兩年是住在家裡的(宜蘭),
我家的人脾氣好像都不太好,但也只是因為太關心彼此,所以有時想太多了.
我原有2個弟弟,其中一個在小時候過世了,我與現在這個弟弟相處得還可以...
只是他無心在工作上,讓父母親頭痛不已,雖然我和他是比較有話聊的,可是好像也沒多大的效用.
我還有2個姊姊,也都對我蠻照顧的,不過我有時也得為她們東奔西跑的...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09:08:17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09:51:42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1:06:32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1:16:49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1:37:37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1:47:48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2:03:17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2:20:18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2:10:26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2:17:13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2:28:53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2:33:38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2:43:11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2:50:13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3:06:57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3:17:38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4:34:21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abc121802
|
2005-12-13 14:40:14
|
Re: 繞了一大圏,感情和事業都回到了原點...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
shwang
|
2005-12-13 16:03:57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