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前一年(2003)和前男友分手,可是因為之後緊接著的一件事,
是在一次陰錯陽差之下,我沒有見到我生病的阿公最後一面,所以心裡一直很內疚,
不知為何,以往我難過時,都會找我前男友傾訴,可是去年(2004)一整年裡,
雖然常為阿公的事暗自哭泣,卻始終沒想起前男友.等到去年年底猛然想起時,好像已經晚了.
不過去年的確蠻常有單獨的感覺就是了..
是在一次陰錯陽差之下,我沒有見到我生病的阿公最後一面,所以心裡一直很內疚,
不知為何,以往我難過時,都會找我前男友傾訴,可是去年(2004)一整年裡,
雖然常為阿公的事暗自哭泣,卻始終沒想起前男友.等到去年年底猛然想起時,好像已經晚了.
不過去年的確蠻常有單獨的感覺就是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