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11/27星期日的研究所面試是否順利? #627487 - 2005-11-29 10:53:27 BitGhos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3-21 文章數: 109 雖然有心想做好,但從小就沒有很好的讀書習慣,現在要改談何容易。所以總覺得自己不是讀書的料,但這樣三四的流學歷也不知該何去何從...身體不好,也不適合勞動方面的工作。迷惘中~~~ 還是感謝兩位大師的鼓勵,我會繼續準備第二所學校的面試,但我已無所適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