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11/27星期日的研究所面試是否順利? #627482 - 2005-11-27 14:07:37 BitGhos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3-21 文章數: 109 回饋結果其實面試問題並不會很難, 只是我回答的很爛, 面試前都有想過要如何回答,但是等到一上場就變的吞吞吐吐的, 而且很多問題我認為自己回答的很糟糕, 面試委員應該不會給我高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