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著發文都忘記填上自己的資料真是抱歉
我是男的 1983年生 肖豬
感謝兩位大師回應與指教喔!
原來這麼慘啊...心裡先有個底也好。
看來還是不能有投機的心態,或許我真的不適合走研究這條路,
當兵完,出來工作賺錢會比較適合我吧!?
星期日再來報告我的慘況吧...
我是男的 1983年生 肖豬
感謝兩位大師回應與指教喔!

原來這麼慘啊...心裡先有個底也好。
看來還是不能有投機的心態,或許我真的不適合走研究這條路,

當兵完,出來工作賺錢會比較適合我吧!?
星期日再來報告我的慘況吧...
編輯者: 灰羽 (2005-11-23 16:21:3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