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613311 - 2005-10-27 18:09:02
黑玫瑰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28
文章數: 211
回應:

此卦六沖化天山遯非吉卦象.應儘早處理與治療
本身為慢性過敏性體質:1.因壓力而變為急性.尤其表現於鼻子習氣.間接影響腦神經衰落
2.誤食喪葬食物或不潔之物.引起腸結發炎
解決方案:西醫注射.行天宮或大廟祭煞.五行制化療法之金(活血治痛法)-應可徹底解決困擾.....祝 平 安




A大你好
我鼻子一直是過敏的,上個月後有比較嚴重,目前吃藥治療中
出殯當天我並沒有吃啥東西,因為前一天並沒有睡覺
天亮直接去入殮,一直到整各儀式完成順利入塔我才吃了一口飯

最近有輕生的念頭
自己感到可怕
懷疑是否有卡陰,前陣子還跟自己說原來親人死去
在世的人是這樣痛苦,我要好好珍惜生命
但這幾天卻開始有輕生念頭

因為服喪不可以去大廟
所以也不可以去拜拜
今天好友拿我衣服週六去行天宮收驚
希望這樣有點效果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黑玫瑰 2005-10-26 12:15:02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張山風 2005-10-27 01:40:03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劉雲龍 2005-10-27 01:51:54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jackle_fung 2005-10-27 03:20:31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jackle_fung 2005-10-27 03:23:04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黑玫瑰 2005-10-27 18:12:02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pppm72 2005-10-28 00:58:28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黑玫瑰 2005-10-27 05:43:28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abs 2005-10-27 06:26:20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李啟明 2005-10-27 09:59:31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黑玫瑰 2005-10-27 18:11:24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黑玫瑰 2005-10-27 18:09: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