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613308 - 2005-10-27 05:43:28
黑玫瑰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28
文章數: 211
回應:

我看應以第二種解法較好,世爻得寵,所以這些夢亦算對你有利,而生世者由勾父開始,應該是你的父親的關係。

此卦難解,解不到甚麽,但我看這些夢還是好的。




感謝大大總是如此仔細幫我解掛
我昨天作一個惡夢
夢見要走去一個小巷子經過一棵樹看到前面有個年輕人在路口
後來樹邊有一個女人在樹後面
然後他另一隻手繞過樹一把尖刀放在我腰際
嚇得我醒過來.自己的腰還抽一下
剛好是早上6點.但我3點才睡覺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黑玫瑰 2005-10-26 12:15:02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張山風 2005-10-27 01:40:03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劉雲龍 2005-10-27 01:51:54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jackle_fung 2005-10-27 03:20:31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jackle_fung 2005-10-27 03:23:04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黑玫瑰 2005-10-27 18:12:02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pppm72 2005-10-28 00:58:28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黑玫瑰 2005-10-27 05:43:28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abs 2005-10-27 06:26:20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李啟明 2005-10-27 09:59:31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黑玫瑰 2005-10-27 18:11:24
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黑玫瑰 2005-10-27 18:09: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