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啥我覺得我腦袋好重 #613306 - 2005-10-27 03:20:31 jackle_fu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8-28 文章數: 57 來自: hong kong 此乃植物神经方面问题,有点失调,建议服:谷维素(oryzanol tablet),B6(vitamine B6),肌苷(inosine).中医认为,辰戌冲为太阳寒气,有头痛,项强之症.戌土得午火回头生,又是月建,得日扶,脾胃失调,土旺克肾水.心火旺而多梦,可同时服六味地黄丸.心火得济而症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