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是媳婦寫給婆婆的一封信( 真 猛=..=” ) #613146 - 2005-10-28 12:23:52 熊芷嫻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2-28 文章數: 892 來自: 魔窟 媳婦啊,如果您媽媽早走,您就不會寫這封信。婆婆啊,如果您失去了兒子,您就不會寫這封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祈俯白衣觀世音願化仙醫妙有娃天涯角伴不老琴平安曲癒疾苦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