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婆婆寫給媳婦的一封信(轉貼) #613141 - 2005-10-27 22:37:43 菊花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5-25 文章數: 83 來自: 北加 分開住,誰都不要干涉誰。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空間,還有不要倚老賣老是很重要的,人與人相處,住在一起,紛爭就多。不要住在一起,如果可以的話。婆婆,不是媽,媳婦更不是女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