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601072 - 2005-10-07 16:33:46 澐兒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的確是PS2...不過大都是我男友在玩實況野球我在旁邊負責加油吶喊我還是比較愛玩三國無雙....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