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601059 - 2005-10-05 15:33:04 澐兒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我也很喜歡這句話耶!把時間用在你認為值得的事情上,自然就不會浪費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