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601062 - 2005-10-05 16:10:56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我以前就很喜歡浪費時間,再花時間在那邊悔恨交加 ~~~ 現在我覺得啊 浪費了就算了 千萬不要悔恨 要趕快去做沒做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