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否取得碩士學位? #600522 - 2005-10-06 12:28:41 晨曦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01-21 文章數: 3992 「內健外險」…謝謝大大解卦,對易的見解真是神鬼莫測,讓我釋懷許多…至於「貴人」是誰我現在尚看不出端倪,也許就是如此才算意想不到吧?外頭險惡我須要加強本身實力以因應的建議,小弟受教,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