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否取得碩士學位? #600519 - 2005-10-06 09:43:30
卜易居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9-30
文章數: 507
問學業.要官.父兩旺.
你的卦中父母爻.(文書)暗伏又入日墓.除了論文遇到瓶頸.也代表老師有入墓之象他不愛理你.
子孫爻旺又持世爻.自然剋官鬼(功名)
這個卦官.父皆有問題要在努力以赴才行.
請問一下這個卦有財動化官.(是否考慮過送禮給老師呢)(因為不知這爻動化官是何義)
財動化官有無理之刑又有年.月來沖官.今年為子孫爻沖官.又在這個月也沖官.那表示今年學業本就較不順.8月(國曆10)又更不理想了.
你在下來的幾個月也會有些辛苦的加油吧.
祝你順利.
真佛宗在太平的道場.有位吳老師在五術的功夫很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學數理.四化紫微斗數.易經卜卦.風水地理.案例自我研究中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否取得碩士學位? 晨曦 2005-10-04 22:55:59
Re: 是否取得碩士學位? 晨曦 2005-10-04 23:10:41
Re: 是否取得碩士學位? sd_lin5678 2005-10-05 01:48:50
Re: 是否取得碩士學位? 晨曦 2005-10-05 06:36:08
Re: 是否取得碩士學位? sd_lin5678 2005-10-05 13:07:45
Re: 是否取得碩士學位? 晨曦 2005-10-05 15:44:09
Re: 是否取得碩士學位? 卜易居 2005-10-06 09:43:30
Re: 是否取得碩士學位? 晨曦 2005-10-06 10:00:04
Re: 是否取得碩士學位? 日月林 2005-10-06 12:19:44
Re: 是否取得碩士學位? 晨曦 2005-10-06 12:28: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