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你一解還真點出問題的所在,讓我深思良久。
這條路我已知不好走,但得撐下去吧?
昨日已經有人辦休學了,(我猜是不滿某位教授波婦罵街的言行)
,而同學的此舉也確實動搖我的信心…
不知是否選擇重考或其它,看來我得走一趟雷藏寺,求根本上師加持了。
這條路我已知不好走,但得撐下去吧?
昨日已經有人辦休學了,(我猜是不滿某位教授波婦罵街的言行)
,而同學的此舉也確實動搖我的信心…
不知是否選擇重考或其它,看來我得走一趟雷藏寺,求根本上師加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