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600399 - 2005-10-05 15:48:41
jo110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

~~
被我講得變好無趣= =+




是啊, 我也覺得這篇文章太過浪漫了....
但是啊....會浪漫的人, 至少還能作作白日夢...否則啊?
唉, 交往====>結婚===>生小孩~~
實在是太...太....太....太無趣啦



唉 我也沒辦法 這是天性
我只有遇過我暗戀的人 熱戀是初戀
然後現在的男朋友我致力於讓他變我以後的老公~~
因為我覺得他很能幹 會整理東西又有品味又認真我媽又喜歡
我是滿淺薄的 腦袋從七八歲到現在都裝一樣的東西 不過我之前很喜歡看浪漫滿屋
就是幻想一下 可能跟男朋友很浪漫的到海邊玩之類的
填補一下可怕的all day 工作的日子 不然真的會瘋掉


編輯者: jo110 (2005-10-05 15:52:5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pag 2005-10-04 15:20:46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kalinda 2005-10-04 15:57:32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pag 2005-10-05 15:21:00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澐兒 2005-10-05 15:30:29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pag 2005-10-05 15:35:02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澐兒 2005-10-05 15:45:43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pag 2005-10-05 15:53:33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jo110 2005-10-05 15:56:38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白雪無缺~ 2005-10-04 16:00:59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jo110 2005-10-04 17:17:30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pag 2005-10-05 15:24:19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jo110 2005-10-05 15:48:41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pag 2005-10-05 15:57:03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梦一场 2005-10-21 12:07:22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白癡的賤賤兔: 2005-10-21 12:16:11
Re: 一生中需要遇到的三個異性 abc121802 2005-10-23 11:31: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