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被我講得變好無趣= =+
是啊, 我也覺得這篇文章太過浪漫了....

但是啊....會浪漫的人, 至少還能作作白日夢...否則啊?
唉, 交往====>結婚===>生小孩~~

實在是太...太....太....太無趣啦
唉 我也沒辦法 這是天性
我只有遇過我暗戀的人 熱戀是初戀
然後現在的男朋友我致力於讓他變我以後的老公~~
因為我覺得他很能幹 會整理東西又有品味又認真我媽又喜歡
我是滿淺薄的 腦袋從七八歲到現在都裝一樣的東西 不過我之前很喜歡看浪漫滿屋
就是幻想一下 可能跟男朋友很浪漫的到海邊玩之類的
填補一下可怕的all day 工作的日子 不然真的會瘋掉
編輯者: jo110 (2005-10-05 15:52:5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